close

ZxDuquO7HpwEdS5KalL7-2037x2906

這次為大娛樂家下了大野心家的標語,是因為這是現實生活中很常見的例子。

只要人格具有野心特質的創業家,就會像電影中的P.T.巴納姆(休傑克曼 Hugh Michael Jackman 飾) 一樣,積極的想要賺更多的錢,擴大自己的事業力,當面對充滿魅力又能助他一臂之力的珍妮告白,也就是現實中身邊的秘書或是具有業務能力的經理,此時就會發生超越工作夥伴的關係,最後認真的通常是女生,就會開始上演逼離的故事,這真的是現實生活再平常也不過的事,而這也是大部分的影評所下的結論。

畢竟這部劇是歌舞片,最重要的當然還是「歌要好聽」,歌也確實好聽(也很好唱),另外,我是先認識歌曲才看電影的,我非常的喜愛 The Greatest Show ,已是我最愛的歌曲之一,特別我又非常喜愛看舞台活動的表演,看過休傑克曼演出 The BRITS 2019就更加喜愛這首歌,然後一年後才有機會看到這部電影。片中珍妮演唱的Never Enough,也讓我觀看後不斷回味。

學生或是文青也許就會喜歡『 樂來樂愛你 La La Land 』的那種帥哥美女的漫夜爵士步調,出社會或獨立打拼的就會喜歡『 曼哈頓練習曲 Begin Again 』,而『 大娛樂家 The Greatest Showman 』我認為闖過社會進入家庭的才會喜歡, 畢竟演員確實也有點年紀(笑),如果條件符合我上述說的,就非常推薦這部片啦~簡單輕鬆娛樂,每首歌也都不錯聽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娛樂家 thegreatestshowman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